鸢尾枫叶

已退坑

【法加】Your Best Friend 06(完结)

06

 

虽然弗朗西斯说自己要第二天拜访,但事实上他并没有出现。

 

隔了三天到了阿尔弗雷德的生日。那个家伙居然趁着生日就顺便求婚了,搞得手无足措地亚瑟在面对单膝下跪的阿尔弗雷德时一个劲地骂他“笨蛋”。手确是顺从地伸了过去,让阿尔在他的无名指上套上那颗价值不菲的钻戒,果然是一对傻瓜。

 

脸红得滴血的亚瑟不停地用双手锤着阿尔的胸,阿尔却顺势抱起亚瑟,在众人面前转了一圈,随后狠狠地朝着亚瑟吻了下去。亚瑟抗拒的手最后也环住阿尔弗雷德的肩膀,加深了这个吻。众人一阵唏嘘,欢呼和掌声此起彼伏,回响在宽阔的舞厅中

 

马修看着幸福的二人,真心为他们感到高兴。阿尔弗雷德被著名的常春藤大学录取,而亚瑟也顺利找到工作,两人的恋情虽然在之前几经波折,但最后还是顺利地走了下去。自己算是这一对的见证人,只不过也希望自己有他们这样的好运就好了。

 

7月14日在马修又紧张又期盼地等待后终于到来了,自己提前坐上飞机,飞往了那个浪漫之都。

 

由于之前在魁北克的时候一直讲法语,到了琼斯家也没忘记法语,所以他不会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那个宴会场。

 

谁能想象到弗朗西斯居然包下了凡尔赛宫作为自己生日宴会的举办场地!马修将自己手里的请柬交给侍卫,在侍卫的引领下来到了主会场的镜厅。

 

金碧辉煌,觥筹交错。马修已经被这里的华美装饰所深深震撼,不禁用手紧紧攥着西服的下摆,怀里那瓶用彩纸包装的廉价香水膈得自己的胸口发疼。

 

退到一旁,马修将自己透明化的本领发挥到极致,看着大厅中央跳着交际舞的男男女女们,都是身着奢华的晚礼服盛装出场,还有几位是马修能叫得上名字的演员和歌星。他感觉自己与弗朗西斯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他想着趁着人多混乱之时先偷偷溜出去,礼物的话到时候再给先生好了,大不了道个歉好了。正在出神之际,自己的手腕却被拉住了。

 

他顺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望上去。是弗朗西斯先生。他今天穿了一身更为正式的燕尾服,看起来光彩照人。而那双自己最爱的眼睛则深深地望着自己,透露出无限深情。

 

马修的呼吸停滞了一秒,赶紧反应过来。他掏出了怀中那款包着香水的盒子,带着淡淡的余温,递了出去。

 

“弗朗西斯先生……生日快乐……”马修的声音开始颤抖。

 

那个人看到了眼前这款香水,挑了挑眉毛。双手接过香水,交给了旁边的侍从。

 

在马修以为他不会再理自己的时候一个黑影压下来,随后他被圈入了一个温暖而有力度的怀抱。

 

“你知道我不是想听你说这个。”低沉悦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略带些俏皮。

 

马修微微一笑:“Youare my best friend.”

 

那个人的动作松了一秒,随即用惩罚式的力度再次紧紧箍住马修,生怕他逃跑似的。

 

马修的笑意更深了,双手从身体两侧举起,以同样的力度抱住弗朗西斯宽阔的肩背。

 

“Je t'aime, Francis Bonnefeuille.”

 

那个人放开了自己,直起了身子。紫色的眼睛在华灯的映衬下更加耀眼。

 

然后,湿润的东西贴上了自己的唇。马修轻轻闭眼,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一吻。

 

“I love you,Matthew Williams.”

 

——思い続けてるよ どこにいても

心はつながっているから——

——その想いは届いてるよ

胸の奥に响いてるよ

言叶に出さなくたって

I know your heart そばにいるよ

远く远く离れていても

胸の声は闻こえてるよ

言叶に出さなくてもわかるよ

ずっと You're my best friend——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