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枫叶

已退坑

【法加】Your Best Friend 02

02

 

“我亲爱的哥哥,Happy Birthday!”这个声音是属于他那个活力十足的弟弟阿尔弗雷德的。

 

马修还没有开门,就已经知道来者何人。他在心里默默祈祷了一番希望自己这个弟弟不要来给自己家里搞破坏以后,才开了门。

 

“厚厚,哥哥你真是太慢了,hero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为你庆祝生日了呢!”骗人的,只是来蹭饭顺便搞破坏的,马修默默在心里腹诽道。

 

“抱歉啊,马修,我已经尽力组织他破门而入了。”他身后那个稍矮的男人说话了,手里提着一个纸盒,看起来是蛋糕的样子。

 

马修笑了笑,接过蛋糕盒,让开了大门请两个人进来。“没关系的亚瑟先生,您来已经很好了。”亚瑟家是琼斯本家的邻居,在自己回到琼斯本家后就与这位邻家大哥哥相识了。但亚瑟先生看起来与自己的表弟相处不错。

 

阿尔弗雷德自从来到这个家后就没有一刻安静下来的,他第一时间冲到了客厅打开电视机就开始玩他那些带来解闷的游戏,让亚瑟先生很是郁闷。

 

马修总是拿自己的这个弟弟没辙,谁教他是他在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亲人呢。他在多次叮嘱他不要破坏家具无效后,决定还是走进厨房继续没完成的烹饪。亚瑟也走了进来,被马修以客人为由请了出去,并关照希望他看住阿尔弗雷德。

 

陆陆续续又有一些同学还有自己的姨父姨妈——也就是阿尔弗雷德的父母来到了自己家。在姨妈的帮助下,马修很快将所有的菜品都端上了桌子,生日派对也算正式开始。

 

每个人都拿出了给马修的礼物。比如阿尔弗雷德送了马修一件自己最喜欢的印有超人图样的T恤衫,而亚瑟则是拿出了自己亲手缝制的抱着一片枫叶的毛绒小熊。马修说了声谢谢,将那些礼物收下放在了收藏室里。

 

晚餐完毕,一群人转战客厅,开始了又一波的狂欢。马修勉强应付了几下,推脱有事回到自己的卧室,放任那群人在那里喝酒飙歌cos裸执事……

 

关上门,隔绝了外界一切噪音。马修将自己一个人置于安静的小空间内,拿出了藏在桌子下面的一个小铁盒。

 

打开了锁,里面是一叠已经有些泛黄的信纸。马修小心翼翼地将其拿出来,从最上面一张开始认真阅读。

 

这是马修·威廉姆斯的小秘密,也是他每个生日都会惯例做的一件事。

 

用信件传达着对你的思念,对你的爱意。这份爱意,在我的心中回想着,经久不衰。

——その想いは届いてるよ

胸の奥に响いてるよ——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