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尾枫叶

已退坑

【法加】Your Best Friend 01

*人设

*第一次写法加,可能的OOC出没

*米英交往设定,米加表兄弟设定,英法损友设定

*无北米双子、dover,请自行理解为兄弟情友情

*熊二郎是法叔给加的玩偶,不会说话

*有法贞情节,请注意避雷

*有各种BUG

*可以的话请配合BGM:your best friend——仓木麻衣

 

 

01

 

7月1日,是马修·威廉姆斯的生日。提前3天他就已经跟学校请好假,回到了位于魁北克的家里。那里有他童年一直居住的房子。虽然那个人已经搬家了,两人也很久没有联系了,但马修还是靠着拼命打工挣得钱将那栋二层的小别墅买了下来,按照童年时的样子原样装修了一番。          

 

房子虽然许久不住,但他还是拜托了邻居时不时来家里除尘。但这次也是忙碌了一段时间,还没来得及打扫,导致家里积了厚厚一层灰尘。马修只好换下新买的衣服,一个人开始给家里进行大扫除。

 

回到这个家里还是令马修一阵鼻酸。即使他一年有很多时间都会来这里,但是当他看到那个与童年几乎一模一样的房子还有内饰后,心底总会涌起无限回忆。

 

“今天来教你拼读单词好不好?”那个人总会用那双温柔的绛紫色眼睛注视着自己,然后无论学业有多么繁忙,都会抽空教自己、陪自己玩。那段在魁北克与他度过的日子,是马修19年的人生里最为宝贵的时光。

 

可是自己却将这一切都亲手扼杀了。

 

终归是自己的错,是自己中断了两人的联系。即使回到琼斯家是迫不得已的决定,而那个人也同意,自己也是亲手切断了两人之间唯一的信件联系。

 

这么多年过去了,兜兜转转,自己又回到了原处,而他早已经奔赴大洋彼岸,开始新的生活。

 

叹了口气,收起内心的感伤,马修继续拿起抹布打扫客厅里的橱柜。

 

再过几天可是自己的生日啊,寿星怎么能不开心呢!马修这么想到,手也动的更勤快了些。很快那些有些年头的木质橱柜就被自己擦拭的闪闪发亮。马修收起抹布,准备扫地。他转过了身,面对那个真皮沙发组合。

 

咦?沙发上的那个白色的东西是……

 

马修放下了扫帚,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沙发前——是一只毛绒玩具的白熊。

 

……是熊二郎,是那个人送给自己的5岁生日礼物。

 

“马修,生日快乐!”那个人单手摸着自己的头顶,温暖的热度从他的手心传向自己,

“要当个乖孩子啊,喏,给你的生日礼物。”他的另一只手从背后伸出来,拿着一只毛绒白熊。

 

“谢,谢谢哥哥!”从小就有些拘谨的马修双手接过那只毛绒熊,紧紧抱在自己怀里。

 

“喜欢吗?”那个人笑了。

 

“喜欢!最喜欢哥哥了!”言语间不经意间流露出了真心话。

 

那个人摸头地手僵了一秒,而后改成蹲下双手抱住自己。

 

“哥哥也最喜欢马修了呢!”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耳边轻轻响起,令马修瞬间红了脸。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在了脸颊和耳朵,简直就像要蒸发了一样。

 

最喜欢你了,弗朗西斯先生,即使现在也是,最喜欢你了。

 

诶,说好的不哭呢,那些不断低下的液体是什么?马修将手伸到眼睛下,摸到了一片湿热的液体。

 

马修赶紧擦掉了那些泪水,强行露出一个笑容。

 

因为弗朗西斯最喜欢我笑的时候了。

 

即使心里苦涩,还是要强颜欢笑。

 

可是没有了你的日子,还有什么意义呢,感觉整个人都要崩坏了呢。

 

——辛くても ごまかす いつも笑颜で——

——その胸が壊れそうなくらい——


TBC

评论

热度(11)